close
我越來越像被觀光的動物,光是在市中心的廣場上寫日記短短幾分鐘,就被三群人馬邀請拍照。

4
5
有些人很好奇我為什麼會來到這個城市,有的人說出一大串的土文然後我只能看著他傻笑,有的人看到我走進商店裡就開始塞東西給我,從礦泉水到麵包,可蘭經到銅器用品,連在路上問路,都會有人直接把我帶到巴士上然後付錢給司機請司機載我到我要去的地方。我現在準備要把身上的東西再送出去。

6

明天開始嘗試自己走路旅行,希望可以遇到有緣人,然後送他們一些我搜括到的東西,還有開心的回憶。我開始發現我這種異種的存在,對於他們來說就是驚喜。(|||汗)
長途的旅行讓我學習減少對於物質的依賴及執著,即使帶走任何東西,都勝不過滿滿的回憶。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yd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